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拷贝昨追加至4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6 重庆晚报
《神话》拷贝昨追加至40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过去时【地点:大连】

  已经完成拍摄、由成龙和韩国美女金喜善主演的《神话》,昨日在大连举行了全国院线及影院经理看片会。原计划该片拷贝投放数不到300个,结果各院线人士在看完影片后,当场签订超过400个拷贝。

  在看片会上,片中时空古今穿梭,巨资打造的900多个特技让观片代表们大呼过瘾,一致对该片在“十一”黄金档期创造票房“神话”充满信心。面对各地院线对《神话》表示出来的信心,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的负责人于冬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在国庆档期,《神话》将是一
部其它影片无法抵挡的电影,投放拷贝数量在各地影院经理全部看片后还将继续上扬,预计拷贝最终投放将超过500个。

  该片已确定于9月20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具体内容策划还在紧张进行中。《神话》中数百士兵组成的兵马俑方阵,一些电影中出现的战旗,士兵穿过的服装用过的刀器,都有可能在这一次首映礼上展现。值得关注的是,成龙和金喜善有望在首映礼上携手唱响这部电影的主题歌《无尽的爱》。

  据了解,除了在内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该片还会在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分别举行首映礼。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