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我型我秀”有意联手对撼“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梦想中国》和《我型我秀》是的两个造星节目,针对渴望成为明星的平民设计。然而在“超级女声”面前,这两个节目近来多少显得有些黯然。综合《新闻晨报》、《东方早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这两个节目有意“联姻”,联手对撼“超女”。

  “梦想中国”:李咏、哈文已经出面接洽

  为了求证消息的准确性,记者致电“梦想中国”栏目的一位权威人士,他承认环球唱片中国首席代表周瑞康和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梦想中国”所选出来的选手都会和环球签约,前段时间周瑞康还和环球高层洪迪以环球美国总部的名义与李咏、哈文就选手发展事宜等进行接洽,但至于是否会和“莱卡”在明年合作,这个还有待商榷。

  环球唱片:我们是好朋友

  环球唱片中国首席代表周瑞康也表示,环球唱片从去年开始就和《梦想中国》进行了合作。同时,环球高层和《梦想中国》主持人李咏及制片人哈文也是很好的朋友,关于强强联手这个话题双方曾探讨过,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最后记者致电“

莱卡我型我SHOW”另一主办方上腾娱乐市场部的李昊,现正忙于今年
总决赛
的她表示公司上下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所以莱卡明年是否有新举措还无法得知。(曾玉邱俪华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