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之战》4152万收尾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上周是八月最后一个周末,影片《世界之战》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片,实现了全国4152万元、本地累积581万元的票房成绩。《千杯不醉》以轻喜剧的风格和粤语文化的魅力保持亚军位置。

  《世界之战》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片,做了高调收尾。中影集团副总翁立对影片上映10天来的票房成绩表示满意,并看好影片的持续票房。据分析,在经历了7、8两个月的暑
期档电影消费高潮后,上周本地电影市场处于冷静期,除《世界之战》外无有竞争力的大片上映,整个电影市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档储备力量。

  据悉,本周本地还将有进口大片《绝密飞行》和国产艺术片《独自等待》上映。

  本地票房榜(单位:元)

  本周名次 电影名称本地票房 上映周数

  1 世界之战234万 2

  2

千杯不醉40.2万3

  3 七剑11万 6

  4 帝企鹅日记 8万4

  5 我的野蛮女教师 7万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