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伦准备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1 南方都市报

  一起走过的日子之友情岁月

  上周末阿伦开他的30周年演唱会,特别邀请阿B做表演嘉宾,有人指阿B在温拿乐队已经有份表演,为何又对阿B这么厚待?

  我在温拿乐队廿五周年演唱会后台,拍下这一张具有纪念性图片,大家细心看一看,
阿B替阿伦整理领带,准备出场,兄弟之情溢满一面,所以,阿伦对阿B有一点儿特别照顾,是有他的理由。

  不过,温拿乐队打算2006年暑假,在红馆开演唱会,我相信是一件十分好玩的事,温拿乐队1974年开始在香港乐坛崛起,一直到今时今日,在香港仍然被歌迷拥护,是有原因的,阿伦,阿B,陈友及阿健和阿强二虎,悠长友情岁月中,未有改变,也令一班同期成长的fans,仍然拥护这班好朋友,我相信明年暑假,温拿乐队又会带来一片扑飞(票)热潮!

  何江西 文/图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