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妈妈 温斯莱特获评英国最性感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近日由英国一家知名的婴儿用品公司进行的评选当中,《泰坦尼克号》一片的女主演凯特·温斯莱特当选英国最性感母亲,今年30岁的温斯莱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她的女儿米娅今年4岁,儿子乔还不到2岁,虽然几年之内连续生了两个孩子,但温斯莱特如今身段性感而不失苗条,反而比几年前更有成熟女性的韵味。

  名列亚军的是英国艳星乔丹,这位三版女郎在生了与歌星未婚夫皮特·安德雷的第一
个孩子之后没两个星期就又穿着紧身的超短热裤出现在大家面前。而英国“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以及与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的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就分别排第四和第六名。

  主办单位的发言人表示:“温斯莱特的当选是因为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总是带着孩子在公众场合亮相,她比起其他当了母亲的明星而言似乎更有孩子妈妈的感觉,她好像也不是像其他女星那样刻意在炫耀,‘你看我生了孩子身材依然很棒。’这让大家感到她很随和容易亲近。” (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