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克·弗洛伊德复出无望 拒绝任何商业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当地时间9月5日,摇滚乐史上最伟大的迷幻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拒绝了2亿5千万美金的演出费,不再重新组合演出,弗洛伊德fans最后的一丝幻想破灭。

  去前,就有传闻说,平克·弗洛伊德乐队将会复合。但是事实证明,他们只是参加了支援非洲的慈善音乐会LIVE8的演出,并没有再度复合。像许多乐队一样,平克·弗洛伊德的发展达到高峰,乐队成员内部矛盾也浮现出来。当年,沃特斯的个人表演愈演愈烈,其他成
员的创作才能被其压制,他们的矛盾与日俱增,最后一步步走向分裂。

  离队20年之久的贝斯手――罗杰·沃特斯向媒体透露,虽然乐队拒绝了演出费,但是,如果有特殊的活动或场合,他们还会再走到一起。然而,不管沃特斯是否承认自己愿意与平克·弗洛伊德合作演出,他们还是决定拒绝这场演出。沃特斯解释说:“我希望有合适的机会我们能再次演出,我想再次演出我们的经典曲目――《月之背影》(《DarkSideOf The Moon》)。但是,你知道,除非有特殊的场合。”(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