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霍启山共度甜蜜时光 媒体贴身36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35 新华网
章子怡、霍启山共度甜蜜时光媒体贴身36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章子怡施展浑身解数成功“钓”得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经过酒店缠绵、街头激吻公开恋情后,锁定对方为金龟婿的章子怡不停地在香港、北京、纽约三地穿梭。在一年多的密集式甜蜜轰击下,章子怡正牌女友地位稳如泰山。

  为了嫁入豪门身体力行,章子怡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与霍启山培养感情的机会。就在赴北京参加中国电影华表奖之前,章子怡与霍启山一起在香港共度了36小时甜蜜时光。

  陪伴扫名牌

  整个2005年上半年,章子怡都在为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进行拍摄工作,与霍启
山聚少离多,只靠电话维系感情。为了避免“煮熟的鸭子飞了”,章子怡一早就计划好浪漫假期,准备在男友9月份赴纽约投资公司上班前,争取时间朝夕相对。上月中,章子怡一完成新片的宣传,马上飞扑到男友身边。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月26日下午,身穿黑色外套灰色长裤、戴着太阳眼镜的章子怡和一身黑色打扮的霍启山一起出现在香港某大型购物广场。虽然同行的还有章子怡的大哥和经纪人,但是陶醉在两人世界中的小情侣却当他们透明。章子怡先是买了香奈儿和CD的香水,然后又选了不同的眼影和唇膏,全都是名牌货,而只要她开口,霍启山都会满足女友的愿望。虽然买的都是女人东西,但霍启山耐心十足,不时对章子怡选中的东西指手画脚,显然没有把陪女友逛街看成是苦差,而是相当享受。

  买机学英文

  由于两人打扮都很普通,所以沿路几乎没有人认出他们。过了一会儿,章子怡提议到电器铺看看,于是一行人走入商场。小情侣直接走到卖电子辞典的柜台,章子怡看中了一款最新型的英文电子辞典。在柜台前,两人不时低头商量,章子怡还问男友:“这个按纽是什么功能?”霍启山见女友兴趣十足,便让销售员详细解释用法和功能,确定女友懂得操作后,才拿出信用卡付款。

  这款入了章子怡“法眼”的电子辞典标价是2980港元,属于最新型号。拥有内置数码相机,有拍摄及播放短片的功能,其他配备包括内置牛津辞典,并配有真人英式或美式发音,可以让消费者纠正错误的英语发音。

  用英语沟通

  其实章子怡选择这个英文电子辞典大有原因,由于如今事业已经发展到国际的她屡次因为英语不济而大出洋相。去年在戛纳影展宣传《2046》时,一句毫无文法的“those few days answer same question”(意思是“那些天回答的都是同样的问题”,正确的说法应该是:I answered the same question those few days)贻笑大方,令中外人士侧目,甚为狼狈。

  从此以后,只要是有章子怡出现的国际场合,她的蹩脚英文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的时候,章子怡用貌似流畅的英语在台上说出预背好的台词后,便三缄其口,总算没有出丑。可惜,在拍摄《艺伎回忆录》时,她的英语再度受到批评。而拥有英国KingsCollege学历的霍启山便成为她的私人补习教师。据说两人拍拖时,也会以英文打情骂俏。除了为在好莱坞发展做准备外,为了不失礼霍家也是章子怡努力学好英语的一个原因。

  准家公称赞

  第二天上午,“扫”完货的章子怡和霍启山一行人抵达机场,一起赶赴北京出席华表奖。9月初就要到美国纽约投资公司上班的霍启山乖乖地继续做“跟得男友”。后来章子怡一举拿下影后殊荣,爱情事业双丰收。

  日前霍震霆在出席公开场合时,破例谈到这个“未来媳妇”,而且笑不拢口地表示:“之前我在香港见过她。(拿了华表奖影后)当然值得表扬,她拿奖相信市民都应该知道。”难得霍老爷开金口称赞,加上小情侣近来的甜蜜举动,章子怡嫁入豪门指日可待了。(记者 芷汀)

  一众女星临门“挞Q”

  嫁入豪门相信是不少女星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想要实现却不是一件容易事。不少港姐、影后为求一登豪门都费尽心思,结果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最惨的是不少本来被外界看好肯定能跻身豪门的却临门“挞Q”(失败),只好望门兴叹,实在可悲。

  刘嘉玲:上个世纪80年代,与许世勋之子许晋亨打得火热,1989年更随着许公子进入马场拉头马,俨然少奶奶派头,此事还震动名人界,两人更高调声称已经定下婚期。可惜同年年底两人感情便宣告结束。

  邝美云:20年前,与新世界发展“太子爷”郑家诚拍拖,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却突然分手。几年前,盛传何鸿燊有意娶她为“五太太”,更被四太太笑称她是“阿五”。

  李明慧:1997年香港小姐亚军。当选后邂逅海马用品老板邬有正,几乎订下婚期时却突然杀出个第三者———1999年港姐冠军翁家穗,结果冠军人马再次胜出,翁家穗成为了邬太太。盛传李明慧获得了一笔数量惊人的“补偿费”。

  周汶锜:今年4月被传与台湾前国民党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于酒店密会。后来连胜文声称与侯佩岑分手后害怕女人,与周汶锜只能维持朋友关系,打断了她的“入宫”后路。

  李嘉欣:去年初被传与“中国民营传媒第一富豪”之称、星美传媒董事长覃辉于北京订婚,并举行了豪华订婚派对,可惜今年4月覃辉因涉嫌商业贿赂被扣查,令她阔太梦碎。如今被传介入香港富豪庞维仁的婚姻,但这段“不伦之恋”却遭到庞母的强烈反对,成功几率甚微。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