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魔笛大师招募音乐魔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世界级演奏大师、享有“世界第一魔笛”美誉的加拿大籍长笛演奏家雷恩·寇伯,将于9月22、23日带领他的“天籁神笛音乐组合”登陆北京世纪剧院舞台,向中国观众奉献《东方之恋》音乐会。

  “天籁神笛音乐组合”拥有风靡全球的8张不同风格的跨国专辑,在世界上热销9000多万张,是目前国际音乐界公认的最杰出音乐组合。雷恩·寇伯是这支“天籁神笛”的音乐灵魂与核心,被誉为“当代第一魔笛”。

  第一次登上中国舞台的寇伯委托演出主办方,在国内寻找一名女性专业民乐演奏高手与其同台演出。借此,主办单位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音乐魔女”,参加“天籁神笛音乐组合”的中国首演。登录www.piaowutong.com咨询。

  时间:9月22、23日

  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100/180/380/580/880/12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