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入主“快乐大本营” 黄子佼:可以不当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传入主“快乐大本营”黄子佼:可以不当主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上周六何炅成为《快乐大本营》“终极PK战”得胜者后,湖南方面传出,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与何炅联手主持该节目的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黄子佼助手令妮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双方有过接触,但指出合作方式不一定是担任主持人,有可能是担任评委、以及内容策划方面的工作。

  令妮指出,她和黄子佼也是最近看内地新闻才知此事的。据令妮称,黄子佼得知此事后,非常高兴,很乐意内地的王牌节目给他一个合作交谈的机会。随后湖南卫视方面和令妮进行了联络,但合作细节还在研究
中,有关加盟时间,是担任主持人、评委、还是内容策划都没有定夺。不过对于该新闻的不少措辞,令妮还是进行了一些更正:黄子佼在台湾并没有处于低潮,他仍然是小燕家族的大哥,而且下周关于古典音乐的新节目,也将在台北公共电视台播出,最近主持8年之久的电台节目在岛内仍然是排头兵。至于重心将移到内地来的说法,令妮认为黄子佼虽然和李湘在合作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友会》,但这只是一种尝试,今后的发展还要看节目发展状况。

  对于黄子佼是否加盟一事,《快乐大本营》制片人龙梅表示,双方有过接触但并没有确切结果,而且“闪亮新主播”新主持人评选活动也是为《快乐大本营》准备,这么早定下主持人对积极参与选拔的新人是不公平的。更何况,黄子佼是台湾主持人,进入内地主持节目,还有很多复杂的手续需要办理,所以一切都还没有定夺。(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