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临盆在即暴饮暴食 好莱坞孕妇也贪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娱乐杂志《star》消息,小甜甜布兰妮还有几周就要临盆。目前,她正沉浸在美食的海洋里不能自拔。

  据悉,最近,布兰妮经常去洛杉矶一家以鸡肉为特色的饭店,吃一些怀孕前不敢吃的高热量食品。平时,她总是巧克力,奶油冰淇淋不离口。不难看出,最近的布兰妮越来越肥,由孕前的119磅增到了170磅。但是,孕妇的平均增肥量是25――35磅,而布兰妮却增加了
51磅!然而,布兰妮却不以为然。她说:“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真是太幸福啦!”

  在美国竞争激烈的歌坛,以及美女如云的好莱坞影视界,大部分明星都追求完美,特别是女星,为了保持自己

性感的线条,节食是非常普遍的。难怪布兰妮趁自己怀孕期间大吃特吃,毫无顾及。

  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凯特哈德森,也是在怀孕期间充分享受着

美食。而产后,她们必须快速
减肥
,忍饥挨饿,恢复孕前的曼妙体态,因为,还有好多工作在等着她们。(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