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明星赈灾“毫不手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7 北京晚报

  “卡特里娜”飓风给美国南部带来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减轻灾区灾民痛苦,美国娱乐界一些名人除捐款外,还亲自前往灾区积极参与抢救被水围困民众的活动。

  好莱坞明星西恩·潘4日亲自前往新奥尔良市援救被水围困的灾民。西恩·潘在新奥尔良市驾驶一条小船前往援救仍被水围困的小孩。当有人问他这么做想得到什么时,西恩·潘回答说:“我想尽我所能帮助被水围困的人。”

  著名歌星席琳·迪翁也乘飞机到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在休斯敦目前聚集了20万灾民。迪翁认为体育场过于拥挤,来自灾区的人绝对不能在这里长期生活。迪翁说,她来休斯敦是为了鼓舞灾民的士气。

  为支援灾区,娱乐名人已纷纷捐款。席琳·迪翁上星期向美国红十字会慷慨捐献了100万美元。著名歌手、“吹牛老爹”肖恩·康布斯和另一位歌手也向美国红十字会捐献了100万美元。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为飓风灾区灾民发起了网上义卖活动,拍卖他即将发行的影片《命途多舛》的电影票,所有拍卖所得将捐给美国红十字会作为赈灾之用。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