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使者乐团推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7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唱·艺能、星文唱片在朝外麦乐迪举行了使者乐团的新专辑《使者·索菲娅》的发片会。让人意外的是,除了唱片公司的相关领导之外,影视演员方青卓也以使者乐团的推广人身份来到现场。

  使者乐团成立于2004年,新专辑《使者·索菲娅》是这支乐队经历重组、磨合之后重新推出的作品。他们的音乐风格是新疆传统音乐与时下流行的R&B互融贯通。

  据担任使者乐团推广人的方青卓介绍,因为自己非常喜欢音乐,所以在听过使者乐团的音乐并与他们接触之后,便产生了利用自己的影响帮助他们进行宣传推广的想法。而新专辑《使者·索菲娅》,则是由担任梁静茹、柯以敏、阿牛等歌手制作人的马来西亚音乐人周金亮操刀制作,因此在曲风上也与使者乐团以前的作品区别很大,但是又没失去原有的新疆特色。《使者·索菲娅》大胆地突破了一些地域性的模式,进一步贴近当下的时尚流行。唱片以抒情歌曲为主,但整个内容汲取多元化元素,吉他、鼓、曼陀铃、萨克斯风、贝司等器乐都被融入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