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结者”与李冰冰遭遇激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动作影星迈克尔·宾4000万港元出演《猛龙》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投资1.2亿港元的年度动作巨制《猛龙》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关注。近日,该片主角、美国动作影星迈克尔·宾专程到香港为《猛龙》配音,记者通过片方香港世纪华纳对这位好莱坞动作明星进行了专访。

  “终结者”变身黑帮

  提起迈克尔·宾这个名字,中国观众可能感到陌生,但说起他主演的影片,那都是影迷耳熟能详的———迈克尔·宾曾在《终结者1》中扮演男二号———未来战士卡尔·雷斯,最终消灭了施瓦辛格饰演的邪恶机器人T8
00;也曾在经典科幻片《异形2》中,饰演最终被异形吞食的的大反派潘克。除此之外,他为广大影迷所熟悉的影片还有与尼古拉斯·凯奇和肖恩·康纳利一起主演的《勇闯夺命岛》以及曾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奖的《深渊》等。近年来,迈克尔·宾减少了影片拍摄数量,把主要精力放到了电视剧上,在北美电视观众中可谓家喻户晓。

  此次在香港动作片《猛龙》中,迈克尔·宾饰演国际黑帮主脑———金度升,这是一个教父式的黑帮人物,是嗜血枭雄,但也重情重义,因为哥哥在一次银行劫案中由于同伴的背叛被杀,在得知仇人落到警方手中后,率MAGGIEQ等手下来到香港,为了亲手报仇而和警方展开了周旋。

  “老男人”重燃激情

  在影片中,迈克尔·宾和李冰冰饰演的风尘女之间将会有一段激情戏,他笑称李冰冰是自己这个50岁老男人遭遇到的“最后激情”。迈克尔·宾说:“当一个人年纪大了,就慢慢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在戏里,我对异性没什么激情了,当遇上李冰冰时,觉得这就是自己最后一次爱上的人了。”

  可能因为没有对手戏的缘故,迈克尔·宾对在影片中饰演国际刑警的黄圣依的了解只停留于“路上打个招呼”。而对于扮演黑帮拍档的香港名模MaggieQ,迈克尔的感觉是“合作很愉快,她很性感,是很好的演员。”

  为了拍好《猛龙》,迈克儿·宾专门在影片开拍前到香港接受了武打训练,经过洪金宝和钱嘉乐师徒二人组的调教后,这位好莱坞动作明星铁马硬桥的功夫也像模像样。不过他认为故事本身比打斗更重要:“现在在特技的帮助下,动作场面想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但要是没有扎实的、感人的故事,没有有意思的角色,为了打而打,就一点都不好看。像《黑客帝国3》等失败的大片就是这样,在我演过的片子里,《终结者》、《异形》故事都很好,《猛龙》也是如此,中国的观众如果喜欢《终结者》,我想他们一定会喜欢《猛龙》。”

  香港演员活多钱少

  此次迈克尔·宾因出演《猛龙》的片酬高达4000万港元,是香港片酬最高的男演员刘德华,梁朝伟等人的四到五倍。不过即便拿着整个剧组的最高片酬,一切接待按照合同都是高规格,但是被好莱坞宠坏了的迈克儿·宾仍然对香港电影业没日没夜的工作节奏感到“水土不服”:“我拍了30年戏,去过很多地方,西班牙、巴基斯坦……我从来没见过像在香港拍戏这么辛苦的。在香港,演员和工作人员一周工作七天,每天连续工作18个小时。回家最多只能睡6个小时,然后再回到片场工作,而且收入也不高。实在是难以置信。”

  迈克尔·宾有型有款
“终结者”与李冰冰遭遇激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成为迈克尔·宾爱上的最后一个人

“终结者”与李冰冰遭遇激情(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