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尾场分量十足 谭咏麟背起徐小凤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32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何颖珊

  南方网讯谭咏麟和徐小凤同台飙歌,大唱“吹啊吹,让这风吹”已经是“世纪之战”,之后谭咏麟更背起徐小凤深情演绎《忘不了你》,演唱会尾声时曾志伟和陈百祥齐齐跳上台去,和谭咏麟组成“福禄寿”大跳劲舞……“谭咏麟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最后一场前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精彩纷呈,在场一万二千名观众high足全场,笑足整晚。

  请来徐小凤唱“古董旧作”

  一连11场的谭咏麟个唱尾场,请来重量级嘉宾徐小凤。一身湖蓝色晚礼服,披一袭同色纱巾的小凤姐婀娜多姿,甫出场就和阿伦对唱“古董旧作”《天边一只雁》,博得全场掌声。两个乐坛大哥大、大姐大再合力一首《风的季节》,“吹啊吹,让这风吹”,唱得红馆地动山摇,甚有气势。

  曾志伟、陈百祥被拉上台跳劲舞

  在“安歌”部分,谭咏麟在伴舞的帮助下,成功将台下观众曾志伟和陈百祥拉上台跳劲舞,之后陈百祥怂恿谭咏麟背曾志伟唱,曾志伟立即反击:“不要玩背来背去的游戏了,阿伦可以背起几头家,你一定不够他玩。”又拿阿伦女友替他生儿子的传闻做笑柄。

  演唱会首场新歌较多,观众反应不够热烈,因此尾场增加多首经典金曲,如《爱在深秋》、《爱情陷阱》、《雾之恋》和《爱的根源》,令观众如痴如醉,纷纷点起小电灯,将红馆点缀得像万丈银河。

  压轴篇出现很多感人场面,每天都以“火美人”身份出场的黄伊汶含泪感谢谭校长大力提携,并来个180度大鞠躬。到最后,谭咏麟把金牌经纪人张国忠叫上台,哽咽致谢:“能够支持我30年很不简单,我一定要多谢一个人。”流泪亲自对他演唱《Because I Loved You》。温拿其他成员当晚也在台下默默支持。

  “斗后生”

  之前谭咏麟和徐小凤两人已在不同传媒中“斗后生”(比年轻),誓言要在演唱会上拿身份证对证。徐小凤忍不住爆自己是1949年出生的,而传媒告诉她谭咏麟是1950年出生,她说:“50减49刚好就是小一岁。”她要做妹妹。结果大会拿出两张放大的特制身份证,谭咏麟的出生日是1980年,徐小凤是1981年。两人顺口说要模仿韩剧里的经典场面:哥哥背妹妹(右图)。谭咏麟背着徐小凤唱了半首《忘不了你》,说:“我知道韩剧里的哥哥最后为什么要哭了。”庆功宴上,谭咏麟说徐小凤压在背上,触及腰伤旧患,当时是忍痛唱歌。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