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刘德华一起“八路玲珑”(二)为刘德华“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原计划请刘德华做吉祥物,以“八路玲珑”为主题办我的节目八周年庆祝活动。但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太满,一直到五月底尚没有答复,所以六月初我跟策划小组商量,打算今年不做周年活动。策划小组提议等至七月初再作决定。

  六月中旬,惊喜地收到刘德华方面落实,八月一日他延迟半天赴台湾宣传最新国语碟,中午先来主持仪式。

  马上与策划小组开会,将构思已久的概念逐一讨论,并邀得刘德华代言的Belano便服的赞助。

  八月一日到了,早上十一时到达商场,独个儿先试位做练习。我们在商场的中央挂起一件十六英尺高、十英尺宽的巨型T恤,上面印有刘德华设计的八周年专用图案。仪式正式开始时,我会与刘德华乘升降台升上二十英尺高,在巨型T恤上打上手印,所以我需预先试准备高度和位置。此时已有刘德华fans聚集,等候偶像。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刘德华是我所认识艺人中超准时的一位,从不用担心他会迟到。他快到了,此时我的心脏竟剧跳起来,我竟然紧张起来,拿着节目程序看了又看,念了又念。我刚转型做电台主持出骚时才会紧张成这个样子,这种感觉,近六七年已不复见,就是替无线的劲歌金曲做颁奖嘉宾或是主持电视节目也没这么紧张。紧张,我知道是因为华仔的莅临,一个我极为欣赏,努力不懈的艺人。

  华仔抵达时,身上已穿上由他设计的八周年图案的T恤,告诉他,因为他我竟然紧张起来,他笑。

  在后台,他先在八件印有他设计图案的八周年专用T恤上打上手印,作为我节目送给听众的礼物,他一点不介意整支红色颜料弄污了他的手。

  工作人员将仪式程序简单地跟他说一遍,他细心聆听。他记忆力极强,仪式开始,每一个细节他都牢记,很多细微的地方他反过来照顾周到,挥洒自如。怪不得跟他合作的人都盛赞他。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图:

  刘德华参加查小欣的节目八周年活动,为纪念T恤打手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