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电视主播打高球赢大奖 球童获赠1万英镑钻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上周在英国威尔士举行的明星高尔夫球大赛(AllStarCup)落下帷幕,电视名主播埃文斯赢得大奖,奖品是一枚价值近1万英镑的钻石。为了答谢一位女球童在比赛过程中对他的“指点”,埃文斯毫不犹豫地把美钻赠送给了这位少女。

  球童4岁就学艺

  明星高尔夫球大赛上月底在威尔士南部纽波特的俱乐部举行,大会专门挑选了20名年轻男女为捡球童,来自登比郡的17岁少女哈莉森正是其中之一。哈莉森从小热爱高尔夫球运动,自4岁开始“习艺”,早已学有所成,近日还赢得过一个俱乐部的女子赛冠军。

  明星高
尔夫球大赛进行期间,埃文斯在打其中一洞前,随口问旁边的哈莉森该从哪个位置挥杆入洞,哈莉森便根据她的经验为埃文斯作出建议。埃文斯转身再问高球好手蒙哥马利意见,没想到,蒙哥马利的建议与哈莉森的完全一样。

  于是,埃文斯言听计从,最终凭着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最佳高尔夫球手大奖。为答谢哈莉森的“指点”,埃文斯非常慷慨地立即把赢得的钻石赠送给佳人。(菲少)
教电视主播打高球赢大奖球童获赠1万英镑钻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埃文斯(左二)和他的球童(左一),右为泽塔·琼斯和她的球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