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偷鸡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罗马尼亚一名男子从邻居家里偷走了7只小鸡,令他吃惊的是,他发现自己竟然因此而上了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缉名单。

  这名51岁的偷鸡贼来自罗马尼亚东部的雅西,由于法律上的原因名字未能公布。4年前,他离开了祖国。

  可是,当他回国看望家人时,在边境站却被边境警察告知,他已被确认为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名单上的危险逃犯———原因仅仅是他在离开祖国前从邻居家的农舍里偷走了鸡。

  警方发言人塞班·皮特纳说:警方已经通缉他4年了,有关官员通过他的国际逮捕令确认了他的身份。这位国际偷鸡贼最后被判入狱3年半。(高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