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喜欢北京远远超过上海。上海是个骚包的女人(大笑),北京是个大男人,很大气的男人。”

  ———台湾知名女性陈文茜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骚包女人,所以上海就没什么新奇。而北京不光是北京人的,也不完全是中国人的,他是全人类爱中国、爱东方的那些人共同拥有的城市,是一个Superstar(巨星)。

  “全世界每年约有2万亿美元涉及腐败的资金进行跨国流动,相当于全球33万亿美元生产总值的6%。”

  ———世界银行初步统计显示,便捷的交通网、通畅的信息网和全球一体的金融体系,为腐败分子寻找逃避惩罚的天堂以及洗钱和抽逃资金提供了十分方便的渠道。

  “你要我赞你怎么好我都无所谓,你确实是好啊好得上了天。呸!好个球!大伙儿都说这球好看得不得命,谁知道场下差点送了我的命!当教练的如果还说这球好看不得了,谁他妈的就肯定是脑子有了病!踢米德尔斯堡我2∶0领先喝了水,结果人连进二球我功亏一篑。踢埃弗顿我领先又喝水,结果人最后一分钟破门我又是功亏一篑!这回我最后二分钟总算进了球,我无论如何也不喝水呀也不喝水!”

  ———英超联赛南安普敦对诺里奇的一场比赛结果为3∶3,但南安普敦主帅雷德纳普却并不认为这场球有什么观赏性。老头的话听上去有流行歌曲中的“说唱乐(rap)”。

  “以目前油价的水平,四家已获准飞越大陆空域的台湾航空公司,每年可节约成本五到六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亿四千万)。”

  ———台湾民航班机五日首次飞越大陆空域,台北市

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范志强认为这在节约成本上面也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现在所谓白领,就是白领工资的人,他们劳心劳力地工作,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辛劳所得,只用来换一个身份符号。”

  ———社会学家顾晓鸣给“白领”作的注释。

  “这么多年来小泉一直都在支付着孩子的抚养费,但他从来没有主动联络过。其实小泉任何时候想要探望自己的小儿子,只需坐上1个小时的火车,然而这短短的距离却在23年后仍未走完。”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过去23年中从未与随前妻宫本嘉代子生活在一起的幼子善长见过面。目前他23岁的幼子善长只能通过看电视、上网等方法,才能看到父亲。

  “我可以在不改变什么的情况下让法国重新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法国总理德维尔潘竞选下一届总统的口号。

  “‘状元’一词,本身就是封建科举时代遗留下来的,那个时代早已过去。状元并不意味着天下无敌,今天这种将状元‘神格化’的行为真的很可笑。”

  ———清华附中高中生李伯洋给《北京日报》写信,要求媒体停止炒作高考状元之类的话题。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