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路高手悉数出场 李连杰《霍元甲》重拳出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04 新华网
各路高手悉数出场李连杰《霍元甲》重拳出击(组图)
和田惠美(中)在片中为日本演员中村狮童(左)设计服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各路高手悉数出场李连杰《霍元甲》重拳出击(组图)
李连杰的这个造型让人联想到他曾经扮演过的黄飞鸿。

  世界各路武林高手悉数出场

  由于仁泰导演、李连杰领衔主演的武术片《霍元甲》昨日首次发布官方消息,除此前本报报道的孙俪、董勇、杨紫琼、邹兆龙以及日本演员中村狮童加盟演出之外,剧组还力邀德国、泰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武林高手”加盟,逐一接受李连杰中国武术的挑战。据悉,《霍元甲》已敲定为2006年华语影坛第一部上映的国产大片。

  霍元甲遍邀各国高手

 
 在这部影片中,谁将会成为霍元甲的对手是很多观众感兴趣的问题,记者此前到剧组探班时先后见到了来自泰国的拳皇Som鄄luckKamsing和澳洲职业摔跤高手NathanJones,实际上与中国功夫较量的远远不止于此。为了寻找全球各路格斗高手,剧组花费百万,跑遍五大洲,最终找到6位高手加盟。除了上面提到的之外,还有西班牙鞭及剑术高手AnthonyDelongis、世界自由搏击金腰带Jean-Claude、德国剑术专家BrandonRhea以及接受过柔道专业训练的日本演员中村狮童,他们将在影片中和霍元甲轮番过招。

  和田惠美、梅林茂加盟

  曾经为《英雄》担任服装设计的日本著名美术设计师和田惠美此次和李连杰二度合作,她在本片中专为日本演员中村狮童设计服装,其中包括三套仿造一百多年前的柔道袍款式制作的服装,由她本人亲自编织而成,前后费时近两个月,戏服上微细的针线花纹以至缝制工作都由她一手包办。与她合作的香港设计师庄志良则负责清朝以及少数民族服装的设计。由于参与的演员人数众多,庄志良带领十几位裁缝连日赶工,用于拍摄的服装超过两千套。为《十面埋伏》编曲的日本作曲家梅林茂也于日前出任音乐总监。

  搭建实景斥资超过两千万

  《霍元甲》全片投资3000万美元,其中用于搭建场景的费用就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剧组先后在上海车墩和胜强影视基地搭建霍家大院、暹逻山庄、马戏大棚、沽月楼和民国初年天津大街,其中仅一个沽月楼就花掉了五百万元人民币,而天津大街更花费达七百万元,单是在上海车墩和胜强影视基地内的布景搭建的费用已高达二千万元。据悉,位于胜强之内的天津老街是国内各大影视基地中惟一一个民国初年建筑风格的实景,如今已经成为各个影视剧组争抢的对象。(记者张文伯)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