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把健身当发泄方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陶喆把健身当发泄方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练出了一对结实臂膀的陶喆,把运动当成了缓解紧张情绪的主要途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北京音乐台打通全天栏目,为将于9月10日在首体举办个唱的陶喆举办“陶喆日”活动。日前有消息称,2005年超级女声的亚军周笔畅将出任陶喆个唱的嘉宾,对此,陶喆再次澄清,他的演唱会上没有嘉宾。为演唱会紧张到夜不能寐的陶喆说,现在健身对他而言已不仅是锻炼,还是一种发泄方式。

  昨天在休息室内接受采访时,陶喆的气色看起来非常不错,可他说为了演唱会
自己都已经夜不能寐了。他坦言,在新加坡彩排到第10天的时候,自己因为感到没有进步而沮丧不已。有朋友建议个唱可以增加一些噱头,陶喆也曾经动心,一直努力跟妈妈学唱京剧《二进宫》。但他心里始终觉得这个桥段与自己的音乐没有任何关系,这样做也会与自己做音乐的初衷相悖离。“我以前一紧张就想象开车的场景,想到发动引擎的感觉就会放松下来。但现在我想象高速狂奔也没用了”,陶喆说,“后来我把每天的健身延长到一两个小时后,发现它实在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

  陶喆边说边走进了健身房,脱去外套露出了肌肉发达的手臂。北京音乐台的主持人刘菁、齐林羡慕地走上前请教。陶喆也不客气,很认真地教刘菁如何通过拉单杠锻炼腹肌。最让人佩服的是,陶喆自创了“手扶健身球做俯卧撑”的运动方式,由于球太软,这个运动更像是水中运动。陶喆一口气做了5个,无法照做的齐林自我解嘲道,他正在拜神,帮陶喆的演唱会祈福。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