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K歌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9 重庆晚报

  “美妙的音符,每天让我seekyou……”这首歌的名字叫《Q音符梦想天堂》,是选手小志特地为这次K歌大赛创作的。25岁的他虽然年纪不大,但音乐经历却很丰富。据他自己说,自己属于“漂移一族”。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他先后在北京、上海、山西等地参加演出,和零点乐队等音乐人一起交流学习。他说,这次K歌大赛是许多和他一样怀有音乐理想的人的梦想天堂,所以他特地创作了这首歌曲。倘若自己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他将演唱这首歌曲。

  又见“晚报之星”

  在上一轮的复赛中,第一个获得“通过”资格的是张评。张评对记者而言并不陌生,他也曾参加过本报主办的“千叶杯·晚报之星”青年歌手大赛,并曾进入决赛。在这次的K歌比赛中,他演唱的《翅膀》深情动人,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张评笑称自己是“参赛专业户”,只要有歌手比赛在重庆举行,他总是会积极地报名参加。从事销售的他认为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经历过程。尽管能顺利闯关,但他还是谦虚地说:“我会一直追求自己的梦想,尽管这个梦想不一定会实现。”

  “keep real”组合抢眼

  “keepreal”组合是由一名女生和三名男生组成,他们玩的音乐是hip-hop。这个组合很年轻,今年6月才成立,成员的年龄都在二十二三岁。他们说,是音乐让四个成员走到了一起。这个组合的名字即是“保持真实”,所以他们永远都会做自己的音乐。为了筹备这次K歌,他们特地创作了四首原创歌曲,其中一首叫《fight》,表达这个团体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的精神,这首歌也是重庆第三届高校散打比赛的宣传主题曲。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