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画名家邀请展佳作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通讯员尚志明)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中的重要展项之一“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的征稿工作日前结束,230余件国画作品入围,全国几十位国画名家作品应邀参展,作品将在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上亮相。

  该展于今年3月征稿以来,受到全国各地知名画家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画家们踊跃投稿,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寄送到书法节组委会和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共收到全国著
名画家作品50余件,其中有中国美协副主席、著名画家刘大为、尼玛泽仁的作品;有在全国颇有影响的画家章飚、鲁风、朱道平、马西光、王有政、钱来忠等人的作品。本市国画家入展作品174件,其中有老画家孙其峰、孙克刚、萧朗、王学仲等人的作品。本市一些在全国颇有影响的中青年实力派画家的作品也相继入展。

  此次画展名家多、质量高、题材丰富、涉及面广,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和鲜明的艺术个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