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大使”半决赛尽拼才艺 “洋小伙”是名“佛山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迎接11月举行的亚洲艺术节,“佛山魅力大使”选拔赛9月3日举行半决赛。在本次半决赛中,从1536名报名者中选出了50强选手,接受了评委的层层考核,分别在魅力感言、才智问答、才艺表演三个方面接受“拷问”,产生的16强选手将晋级下一轮的决赛,争夺最终的“魅力大使”。

  在此次的半决赛里,由各个阶层的热心市民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成为比赛的亮点,他们和专业评委一起对50名选手的“前程”进行“生死定夺”。除此之外,选手们的亲友团也有备而来、他们在现场十分卖力地为自己的选手呐喊助威。

  本次的参
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包括警察、教师、文员、大学生……他们对佛山的人文地理非常熟悉,大部分选手都能流利地回答主持人手中的问题,展示了他们广博的知识面和机智的应变能力。来自西北非毛里塔尼亚的阿卜杜拉,是半决赛中的唯一外国选手,在“魅力感言”环节,阿卜杜拉用他流利的普通话显示了一名“魅力大使”必备的自信,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才智问答”环节中,地道佛山人才知道的佛山粤剧常识,阿卜杜拉居然都能罗列出“罗家宝、新马师曾”两位名家,令现场观众刮目相看。另外,参加才艺比拼的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独唱、诗歌朗诵、太极拳表演、民俗舞蹈、乐器独奏等等,为本次半决赛增添了无限精彩。(龚丹枫/摄影报道)
“魅力大使”半决赛尽拼才艺 “洋小伙”是名“佛山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