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月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30 深圳晚报

  9月影市

  《绝密飞行》抢先行动

  《长恨歌》精彩压轴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在热闹的暑期档过后,9月影市不降温,仍然有多部大片抢票房。从片种来看,喜剧片配合,爱情片唱主角,关锦鹏的《长恨歌》和唐季礼导演,成龙、金喜善、梁家辉主演的《神话》同在本月亮相。一个是旧上海女人40年哀婉动人的故事,一个是成龙与金喜善演绎的古代凄迷爱情;一个是名导名作,一个是巨资打造;一个有影后郑秀文挑大梁,一个由韩国美女金喜善上阵,两部影片上映前皆有重大宣传攻势,究竟观众买谁的“账”还要拭目以待。此外,本月的进口大片内容新鲜刺激。9月7日,好莱坞《绝密飞行》先期表演“空中阻击战”,9月16日,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率领《逃之夭夭》登场。除了可以欣赏海外大牌明星的表演,本月映的中国影片,也是明星扎堆,梁家辉、黄奕、吴彦祖、胡军、刘德华、王志文、范伟都会陆续演绎多类故事。

  《长恨歌》今日亮相威尼斯月底深圳上映

  昨晚开始,《长恨歌》剧组成员从各地陆续启程赶赴威尼斯影展,该片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单元中惟一一部华语片。这次剧组高调亮相,该片导演关锦鹏似乎对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狮奖志在必得。

  《长恨歌》是本届威尼斯影展主席马克·穆勒的“心爱之物”,因此很多人分析,该片剧组悉数赶往威尼斯肯定是“夺奖有望”,就连导演王小帅也毫不避讳地表示他力捧《长恨歌》,“关锦鹏执导的片子很美,《长恨歌》的小说又那么好,郑秀文的演技也不错,3个有利条件保证它是一部好片子。我觉得应该能够得大奖。”

  《长恨歌》国内上映时间是9月30日。该片由关锦鹏导演,郑秀文、梁家辉、黄奕、胡军、吴彦祖等人主演。影片源自著名女作家王安忆心血之作《长恨歌》,讲述一个旧上海女人40年哀婉动人、跌宕起伏的情爱故事。小说曾获第五届茅盾文学奖。关锦鹏如何重塑上海风情,非常令人期待。

  此外,本月上映的国产影片还有《神话》(9月23日上映);刘德华主演的情节奇幻的电影《童梦奇缘》(9月29日上映);黄建新导演、王志文、范伟主演的《求求你,表扬我》;武仕贤导演、夏雨、李冰冰主演的《独自等待》;方刚亮导演、艾丽娅主演的《上学路上》等。

  《绝密飞行》今日“起飞”《逃之夭夭》月中到达

  今日上映的《绝密飞行》,由动作片专业户罗布·科恩执导,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领衔主演,融速度和激战于一体。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某个时段。一架EDI的人工智能战斗机,被派往太平洋空军基地的航母上,接受3位飞行高手的训练。EDI被闪电意外击中后,不但智力自发膨胀,性情也开始变得怪异。在执行任务时,虽然总部要求停止打击目标,但它坚持己见,拒不回头,此刻,3位飞行员开始对EDI进行全面阻击,一场人类与电脑的空中竞技就此展开……

  由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主演《逃之夭夭》将在9月16日上映。该片自今年4月在法国首映以来,一直保持在法国国产片票房排名前三的位置。在这部包含神秘、阴谋、悬念、爱情的影片中,苏菲·玛索出演片中极尽诱惑之能事、风情万种的“蛇蝎美女”希雅拉,剧中的她依然时髦、

性感和美丽。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