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被何炅PK,心服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上周,湖南卫视把做了8年的名牌栏目《快乐大本营》也拿出来搞PK赛,让何炅、谢娜、李维嘉三个主持人各自使尽浑身解数,争取观众选票,最终一人继续留任。PK的结果是元老何炅继续为“大本营”效力,而谢娜和李维嘉将另有安排。

  “等着何炅老师一个人支撑不下去的时候,我和李维嘉兄弟会去救驾的。”昨日,谢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由于与记者关系熟稔,她一开口便句句都是玩笑话。显然,
性格一向活泼乐天的谢娜并没有因被无情淘汰而过于伤心,“我已经很了不得了,人家何炅主持了8年,李维嘉主持了6年,我才积攒了几个月,人气就这么旺,我特别开心!”“其实我和李维嘉会继续为主持人大赛的海选做协助工作,湖南卫视的领导也说了,会另外包装我和维嘉。何炅实际上是最惨的,现在只剩下他自己了,多寂寞啊。”谢娜很会安慰自己。

  据悉,谢娜主持的综艺、娱乐等节目渐渐得到观众认可,除了成为光线电视的签约主持人、担任《明星》等栏目的主播外,她还接手了《下一站天后》、《全能艺人大赛》等比赛海选活动的主持工作,日程安排已经很满。

  谢娜透露,9月10日,她将飞赴三亚,为今年的

新丝路模特儿大赛担任主持工作。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