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并非无人问津 王菲添个性师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超级女声结束后,前五强选手的事业归属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目前除了何洁被陆毅经纪公司签下外,周笔畅和张靓颖的合约问题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而五强中人气最旺的冠军李宇春,却至今没有任何消息。不少业内人士曾经表示,因为李宇春个性太强,定位太明显,并不适合唱片公司的包装思路,并以此对李宇春的唱片之路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那么,这个在全民选秀中脱颖而出,令无数人为之着迷的女孩,是否只是昙花一现?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证实李宇春并非无人问津,恰恰相反,目前已有不下5家唱片和经纪公司接洽过李宇春本人,其中不乏实力强劲的角色。

  王菲是“玉米”,公司想签约

  就在李宇春一路狂飙拿下2005超级女声冠军之后,王菲所属经纪公司———邱黎王宽的“银鱼”曾经派人打电话给李宇春,希望能在李宇春赴京时共进晚餐。据悉,公司在此期间曾经流露出对李宇春感兴趣的意思,原因是李宇春十分有个性,在舞台上能够打动人。另外,据说王菲本人也十分喜欢看《超级女声》,而她在所有选手中最喜欢的人就是李宇春,是个不折不扣的金“玉米”。

  前景分析:如果真的能够和“银鱼”签约,依托邱黎王宽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以及王菲、陈奕迅、陈晓东等师姐师兄的帮助,李宇春的未来前景将十分美好。不过“银鱼”只是一家经纪公司,在唱片问题上还需与他人再谈,李宇春的个人专辑恐怕会因此拖延一阵子。

  学校是师姐,公司是师妹

  在李宇春夺冠的当晚,还有一家公司给她打了电话,这就是陆毅的经纪人刘韬。之前,刘韬就和第四名何洁进行了沟通,为之后双方的签约做准备。因为知道何洁与李宇春是同门好姐妹,刘韬也表达了希望通过何洁介绍认识李宇春的意图,在得到了李的手机号码后,双方在电话里沟通了半个多小时,但目前看来双方尚没有最终敲定签约的事宜。

  前景分析:刘韬旗下拥有陆毅、田亮等明星,加上与四大唱片的紧密关系,李宇春签约刘韬结果也不算坏。而最让李宇春心动的是小师妹何洁已经与之签约。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两人一直精诚合作,如果能在同一家公司,就意味着有更多的同台机会,这对双方的发展都有好处。只是在川音是师姐的李宇春,因为比何洁晚签约,这回要做师妹了。

  “四大”小动作,环球逡巡

  与独立经纪公司的动作频繁相比,全球四大唱片公司确实在签约李宇春的问题上动作缓慢而微小,除了环球唱片曾经因为要学习超级女声的节目经验到长沙和李宇春有过短暂接触外,尚无其他唱片公司表示要接洽此事。不过环球旗下某子品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方面其实曾经联络过李宇春及天娱方面,但因为对方要价太高,只得作罢。

  前景分析:一方面四大唱片公司无疑是歌手都想进入的唱片公司,其全球化的平台和雄厚的资金都能让歌手进入一个长期发展的良性轨道。但与此同时,其漫长的商讨制作周期对一些人气歌手来说往往是致命的,李宇春正属于那种需要趁热打铁的例子。

  解放网-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