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与香烟》水城上映 苏珊·萨兰登风韵犹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53 中国新闻网
《爱情与香烟》水城上映苏珊·萨兰登风韵犹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据新民晚报报道,昨天,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好莱坞大片《爱情与香烟》在水城上映,一个个重量级的剧组成员纷纷登场,其中包括制作人柯恩兄弟、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等。因为档期的关系,最近当选英国“最性感妈妈”的女主演之一温斯莱特无缘水城,所以,发布会就只能靠另一主演、老牌美女苏珊·萨兰登撑场面了。

  没有期望

  剧组成员的出现引起了记者们热烈的掌声,当曾经凭借影片《死囚散步》而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的苏珊缓步登上主席台时,掌声中更是夹
杂着尖叫和口哨。苏珊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最为可贵的是,苏珊还有自我嘲讽的谦逊幽默,在好莱坞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的她,一点也没有染上娇纵任性的明星脾气:“在好莱坞,除了专注事业以外,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变老变丑。”她冲着记者开玩笑:“进入电影界就好像老天开了一个玩笑,好莱坞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没有太多的期望。”

  我很荣幸

  有记者问苏珊:“如果今后乏人问津了你会怎么办?”而年过半百的她敢于直面年龄的勇气着实令人钦佩:“我和乔治·克鲁尼等人永远在好莱坞的黑名单上,你们能理解么,让自己的孩子看到那些胡乱编造的报纸,让那些你并不认识的人恨你,这真的很可怕。”苏珊认为,不被人关注或许会让人觉得孤独,但是真的有这么一天,她也绝不后悔。(张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