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洛大秀演技 《铁拳男人》有望夺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07 中国新闻网
罗素·克洛大秀演技《铁拳男人》有望夺魁(组图)
罗素·克洛大秀演技《铁拳男人》有望夺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素·克洛大秀演技《铁拳男人》有望夺魁(组图)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由罗素·克洛(RussellCrowe)与芮妮·齐维格(ReneeZellwege)主演的影片《铁拳男人》(CinderellaMan)今天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该片一致被看好,媒体认为它是最有希望夺冠的好莱坞电影。

  如果按照英文直译,影片《CinderellaMan》应该叫做:“《灰姑娘男人》”,然而这“灰姑娘男人”作何解呢?此片描述的是在美国经济大萧条的年代,一个落魄的昔日拳王艰苦奋斗击败对手,完成梦想的故事。他的拳击生涯就如同是童话里灰姑娘的写照。故事内容是根据真人真
事改编,这是一个引起观众共鸣的原因。

  此外,罗素·克洛的精彩演技令人折服。该片的编剧克里斯·罗克(ChrisRock)说:“如果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过去,那非得找罗素·克洛那小子来演不行。”的确,罗素·克洛就有那种把人带进电影中去的魅力。由他饰演的《角斗士》,故事明明反映的是罗马帝国时期,但是观众却感觉那个角斗士离自己的生活很近。而女主角芮妮·齐维格也是一位实力很强的演技派女星,她将一位饱受饥寒,坚韧不拔的妻子形象诠释的非常到位。

  电影节上,各界媒体称《铁拳男人》是本届电影节的一批黑马,然而,最终的结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