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与朱孝天姐弟恋 林熙蕾否认称只是同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08 中国新闻网
被曝与朱孝天姐弟恋林熙蕾否认称只是同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林熙蕾,继早前到巴黎为台湾杂志拍照后,目前又再出外工作,当她得知与朱孝天扯上绯闻后,便连忙致电经理人公司查个究竟。林熙蕾表示:“我们两个都是同门,都是葛姐旗下,拍《远东国际大审判》时相处愉快,偶尔拍完戏,也会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吃饭,但是拍完之后便再没有联络。”她更将绯闻形容为“人在屋中坐,祸从天上来”。

  双双“凑巧”不在台湾

  林熙蕾出道后绯闻不断,几乎每有新作就会传出新绯闻,近来传出她和《远东国际大审
判》的合作对像朱孝天谱新恋情,蕾蕾和朱孝天也都“凑巧”不在台湾,都在休假,双方经纪人赶紧跳出来消毒。

  蕾蕾的经纪人宜捷表示,当时在北京拍摄电影时,自己都跟在林熙蕾的身边,因为和朱孝天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偶而会相约出门吃饭,但同行都是一大伙人,她说:“这不是在拍戏时就传的消息吗?7月底就杀青了,怎么还在传。”

  朱孝天的经纪人周骏益也同样表示朱孝天是有和林熙蕾一同外出用餐,但都有工作人员同行,朱孝天正在休假,工作人员也传简讯告知这项消息,但他尚末有回音。

  喜欢的男人型像朱孝天

  林熙蕾讨厌自恋、自以为是、做作、爱照镜子、随时随地在意穿着的男人,但也讨厌自卑、骄傲、不看书的人。前阵子,蕾蕾接受杂志专访时,做了以上表示,最近,和她传出绯闻的朱孝天似乎符合她喜欢的条件。

  蕾蕾还说,她最欣赏的男人是外表不要太斯文,干净却又不修边幅,但是若完全滴酒不沾的男人,又太没意思了,应该要不完美,有一点缺点,也不喜欢太听话的男人,就是不能管太多又不能不在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