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生活中不做“第三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51 扬子晚报
  年龄稍微大一点的观众对影片《一江春水向东流》都不会陌生,时隔58年后,导演江海洋将这部国人心目中的经典“重新来过”,不仅将其扩展成30集的电视连续剧,甚至为了增加剧本深度,凭空添加了两个全新角色。新版《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演员班底更是了得,胡军、刘嘉玲、陈道明、袁咏仪,个个都是一线大腕。10月1日,这部经典翻拍剧即将在江苏卫视登陆,记者近日专程赶往杭州,采访了为《一江春水向东流》全国卫视首播做宣传的两大明星刘嘉玲与胡军。两位在拍摄期间频传绯闻的主演不愧为江湖老手,面对记者的“软磨硬
泡”始终面不改色,两个字“朋友”便足以应付一切“刁难”。

  刘嘉玲:和胡军合作很有安全感

  刘嘉玲的美似乎根本不需要镜头或是聚光灯,只要她往台前一站,所有人的眼光都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年过四十的她皮肤依旧白皙饱满,拍出的照片连挑剔的摄影师都称不用修改无懈可击。杭州的天气依然有些炎热,刘大美人一身低胸蕾丝暗花红色丝质连衣裙,配高帮皮靴,有一点性感、又有一点惹人怜爱,活脱脱一个《一江春水向东流》中不失纯真的上海交际花王丽珍。现场的刘嘉玲看上去有些疲惫,自始至终鲜有笑容。谈到自己饰演的王丽珍,刘嘉玲毫不掩饰对她的喜爱。“导演拿了两个角色让我挑,就是素芬和王丽珍,我毫不犹豫地选了王丽珍。因为小时候看老电影,就对王丽珍特别好奇,这样一个时尚而又漂亮的女人是儿时的一个梦。”
刘嘉玲:生活中不做“第三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生活中不做“第三者”(组图)
  面对记者,刘嘉玲甚至毫不顾忌地自曝从小就更喜欢反派,因为这样的人,内心更复杂也更真实。“像王丽珍这样的女人是我欣赏的,人的生活很不容易,她一直在努力、动脑筋,很有主见。”经历过人生大风大浪的刘嘉玲说起这番话,一时让记者分不清她是在说剧中人还是在感慨自己的人生。

  对于她和梁朝伟何时结婚的问题,刘嘉玲一句“我们结婚一定会通知大家”便轻松带过。不死心的记者便又向她追问起对剧中男主角胡军的印象。刘嘉玲想了一下答道:“胡军的外表很粗犷,但是内心很细腻,他会把工作和生活安排得很好,只要有他在片场,气氛都会很好,所以跟他合作非常有安全感!”当有记者问会不会像王丽珍这样在现实生活中做个“第三者”时,刘嘉玲斩钉截铁地答道:“不会,我一定会选择退出,我不能跟一个每天都要担心他会离开我的人生活在一起。”

  胡军:不希望绯闻影响家庭生活

  荧屏下的胡军,无论从身形、皮肤、口音都和《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的那个“始乱终弃”的上海男人张忠良差得太远,难怪胡军一出现在见面会现场,便调侃自己是“上海小黑脸”。对于前人已经成功塑造的张忠良这个角色,演技早已得到认可的胡军却成竹在胸。“我根本不会去想上海男人张忠良应该是什么样子,我只会去按照自己的理解演绎我心中那个大起大落的张忠良。”

  在刘嘉玲评价胡军是个“很有安全感的人”后,胡军也打开话匣子称赞起刘嘉玲:“没和嘉玲一起拍戏前,我只知道她是个明星。可一起拍戏后,我发现她不仅是个明星,更是个专业的演员,一个演员里的明星。”记者婉转地向正侃侃而谈的胡军打听他与刘嘉玲的关系,谁知胡军脸色顿时一变:“我们只是朋友。”还特地在朋友两个字上加重了发音。那担不担心两人的绯闻会影响到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胡军直率地说:“笑话,那我还有家有口呢,我只希望不要影响到我的生活就好。”本报记者 蒋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