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太合传媒与新浪达成合作 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6 新浪娱乐
太合传媒与新浪达成合作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太合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太合传媒官方网站

  《天下无贼》《五月槐花香》《求求你,表扬我》《动什么,别动感情》……有你曾追捧的影视剧吗?

  李宗盛朴树姜文徐静蕾老狼房祖名侯湘婷、代乐乐、达达……有你心仪
的明星吗?

  上海黄金联赛、北京高校飚歌赛、大学生电影节……有你渴望追踪的娱乐盛典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进入新浪娱乐点击太合传媒网站吧!只要你想,这里就有!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携其所有投资的娱乐产业公司——北京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太乐网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派格太合环球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太合传媒新闻官网,今日落户新浪!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传媒娱乐业规模最大的民营集团之一,致力于打造传媒产业链、持续生产娱乐精品。通过多年成功的产业投资,太合传媒已聚集大量精粹的行业资源,收购或组建包括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音乐、大型活动、广告商务、演艺经纪、媒体运营等在内的产业领先企业群体。《天下无贼》、《手机》《可可西里》、《求求你,表扬我》、《独自等待》、《动什么,别动感情》、《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1994-2004》、《金色旅途——麦田音乐自选辑1996-2003》、“诺拉·琼斯天籁唱响工体”等等在受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的娱乐精品皆出自太合传媒。

  在太合官网上,你可以全景浏览太合传媒在各投资领域上的最新鲜、最真实、最完整的娱乐消息:影视新作梗概、独家幕后花絮、精彩片花曝光、劲爆音乐抢先听、当红艺人动向、在线飚歌排行、火热演艺活动,缤纷体育娱乐

嘉年华……太合娱乐大事件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