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众星献歌“中华情-泰山魂”--林志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0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献歌“中华情-泰山魂”--林志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大陆、台湾、香港、韩国众多重量级明星汇聚在巍峨的东岳泰山脚下,共同唱响“中华情·泰山魂—第十九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大型演唱会”。

  此台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湾中天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电视台等媒体联合制作。晚会特邀了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和海外的设计大师担纲制作。舞台设计大气磅礴,气势宏伟。大量使用的爆破和喷射型热烟火以及韩国舞台冷烟花,
将使舞台光芒四射;而数量惊人的电脑灯和国际先进的PIGI灯,尤其是在国内首次采用水银反射灯营造出的虚拟星空效果,将在泰山的夜空制造出惊人的效果来自台湾地区得著名主持胡瓜、香港TVB8杨卓娜同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高源、桑晨共同主持了晚会,罗大佑陈慧琳林志炫庞龙、张惠春、李圣杰、丁薇、品冠、戴佩妮、臧天朔杨坤迪克牛仔、张燕以及来自韩国的歌手MINA将晚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与空中的礼花、舞台前的烟火交相辉映。

  当杨坤演唱《无所谓》、臧天朔演唱《朋友》、旁龙演唱《两只蝴蝶》时,现场几万观众挥舞荧光棒一起大合唱。林志炫除了演唱两首预定歌曲,在热情的观众们要求下又现场清唱了经典曲目《蒙娜丽莎的眼泪》。

  为配合迪克牛仔演唱《男儿当自强》,晚会还特意设计了维亚,舞蹈演员在空中表演舞剑。来自韩国的舞曲天后MINA当晚衣着性感的银色超短裙,劲歌热舞引得台下阵阵尖叫。“音乐教父“罗大佑站在泰山脚下,显得很是兴奋,他向大家讲述在泰山所见所闻,并连续演唱了三首经典老歌《东方之珠》、《恋曲1980》、《鹿港小镇》。陈慧琳最后一个压轴出场,《不如跳舞》、《不得了》等精彩表演给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9月17日《中华情》还将移师武汉,在武汉的黄鹤楼前,通过全球同步直播的形式代给全球华人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夜。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