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9.10寻求私人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编译:Nacy

  9月10日出生的人是最能过着快乐、平衡生活的一群人,不论做什么事总能表现得很出色,但又不会惹来太多不恰当的注目,这就是他们行事的风格。虽然具有高度奉献感,他们却很少会因工作上的忙碌而忽略了家庭。

  如果这天出生的人能在青少年时期就找到一个目标,而且到了成年时还充满热情全力以赴的话,他们就会是非常幸运的人。一般说来,今天出生的人会在生活的大海上随波逐流,一直要到后来,才能依自己的个性、需求与愿望而选定职业、找到伴侣并共组家庭。他们虽然是非常讲求实际的人,却不会贬低自己,显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个十分平静与稳重的人。

  这天出生的人保有个人极为隐秘的内在生活,还有难以控制的热情,他们并不是那种时时计算每一个行事步骤的人,反之,倒是间歇性会被卷进周遭的事情中。为了让自己保有精神抖擞的感觉,他们需要大时不时的外在刺激,因此常会被不寻常和有趣的人吸引住。出生于这一天的人虽然在本质上很保守,却喜欢接近一些奇怪的朋友,虽然今天出生的人偶尔也会试着去过比较不寻常的生活,一旦真的尝试要这么做时,内心却会承受相当大的压力。

  对出生于9月10日的人来说,处理压力问题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当他们被指派接任一个先前曾被挑剔过的工作时,就会感到十分焦虑。此外,通常他们会希望自己的伴侣是比较不寻常的人,能吸引众人的注意力,好让他们安心地隐藏在伴侣的背后,共同达成目标。然而,迟早他们终将了解到,必须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不仅要鼓励自己独立自主,还要找出真正的自我。出生于今天的人千万不能让自己变得停滞不前,必须寻求更多可以成长与发展的领域。对9月10日出生的人而言,世俗的成功并不是最终极的答案-他们所追寻的,通常是比较捉摸不定与深奥难解的东西。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1(1+0=1)和太阳的影响,通常都会想在本行中成为最顶尖的人物,但容易变得非常挑剔与疑神疑鬼。

  健康:他们通常出现的毛病都和紧张或心理上的本质有关,或者有着强烈的心理根源。但是,只要这些出生于今天的人能好好过着规律的生活,就算是处在压力下,他们的健康情况也会相当不错。

  建议:留意自己的需求及愿望。依循自己的步伐,好好发展最有潜力的才能。不要以太严苛的标准去批评别人或自己,扩展视野,让未来能有更多的可能性。

  优点:有能力、务实、可信赖。

  缺点:挫折、焦虑、容易激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