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科技武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iPod夹克

  7日,一款最新式的夹克在市场亮相。这款夹克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袖口处安装了一个小小的芯片,用于控制随身携带的iPod音乐播放器,既方便又新潮。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估计其市场价格在275美元到350美元之间。(菲少)
高科技武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叫IZ

  近日,儿童玩具商Zizzle为了吸引孩子们的眼球,将高科技融入到玩具开发中,制造出既趣怪又新潮的玩具。其中一款玩具东西有3条腿、两个大眼睛、两个长耳朵和一个犄角,它叫iz,是一个电子音乐编辑和播放器;另一个则是远程遥控机器狗。(菲少)
高科技武装(组图)
高科技武装(组图)
摩托车
安全气袋


  8日,日本本田公司展出世界上第一个摩托车安全气袋系统。该装置安装在摩托车的手柄和启动装置之间,当4个撞击传感器感应到前面猛烈的撞击时,它将会产生一个缓冲器,保护车手被撞到。本田公司计划在它最新款的GoldWing旅行摩托车上安装这一系统。(高飞)
高科技武装(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