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写郑少秋经典 内地版《楚留香》全球征选香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记者昨日从广东强视获悉,楚留香的传奇经历将于今年底再次被搬上荧屏,内地版《楚留香》剧组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征选“香帅”的扮演者。

  内地版《楚留香》改编自《楚留香传奇》(又名《铁血传奇》)之《血海飘香》、《大沙漠》和《画眉鸟》,目前剧本已定稿,近日将在北京组建班子。楚留香花落谁家无疑是最大的悬念,不少重量级的男星已向剧组送来资料。强视总裁游建鸣先生认为,《楚留香》
最大的难题就是男主演的人选,他给出的标准是“帅气、侠气、幽默”,三者缺一不可,所以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征选。

  风流潇洒、玉树临风楚留香是武侠世界最著名的小说人物,自从古龙先生创作这一经典人物以来,已被多次搬上荧屏,郑少秋、狄龙等华人区最著名的明星都曾出演过,其中郑少秋就曾于1979年、1985年两度演绎楚留香,影响也最为广泛,郑少秋的挠鼻子个人习惯,也成为香帅的招牌动作。最终成为楚留香的演员将有幸重写郑少秋的经典。

  据悉,早在2001年广东强视就计划开拍《楚留香》,后因故延期到了今年。如果新版《楚留香》拍摄成功,古龙小说中的“三公子”就已经被强视悉数搬上荧屏(另两位是《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大旗英雄传》中的铁中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