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要超越“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李晓静)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推出的《歌SING魅影超级模仿歌唱大赛》即将再度开战:9月7日,一连四站的全新“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宣布正式启动。

  公共频道早在7月2日频道成立三周年的庆典活动中,就特意模仿香港电视节目《残酷一叮》在广州举行了一轮“歌SING魅影”模仿秀作为预热,选出了四强。由于比赛时大众反
应颇为热烈,在广州举行的前哨赛事刚落下帷幕,主办方就开始进行一个多月的筹备,将大赛重新启动并全面扩展。据悉,本次歌唱模仿比赛以“我做我偶像”为主题,仍着重选手的模仿力,包括声线模仿、唱功技巧的模仿以及造型的模仿。从9月1日开始在东莞、佛山、广州、深圳分别进行分站赛,每一站决出的前四强选手将进入“决战之巅”的总决赛。

  由于与《超级女声》同属音乐选秀节目,《歌SING魅影》的重新启动也就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超》进行轮番比较。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集中在广东省内进行的一次活动,不一定要与《超级女声》相比,但希望超过‘超女’的影响力”。此外,主办方认为,《超级女声》的成功在于海选能起到一个影响到十个,逐渐发动而形成影响力的,而本次模仿大赛在“广州前哨站”比赛经验基础上再次扩大,同样也希望能起到“一传十”的效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