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熙散了 小S暂别观众 将公证结婚回家待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台湾综合节目《康熙来了》播出四百多集,因小S将待产,前日录完最后一场后,她将“退朝”告别观众,预定明年4月返回岗位,她对搭档蔡康永恐吓说:“你一个人做节目,收视如果比我好,我就不用回来了!”之后小S将赴台东和未婚夫许雅钧在法院公证完婚。

  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因为亦庄亦谐组合特别,制播一年半来创下电视圈
多项新纪录。前天是小S产前最后一次录影,制作单位找来产后两个月的李茜蓉,跟已当妈妈的贾永婕来谈孕妇话题,最后半小时,经纪人王伟忠、节目策划詹仁雄联袂现身,制作人王治平也到场,气氛一片温馨,小S直呼:“你们还给我来这套。”

  现场回忆《康熙来了》精彩片段,还找到她十年前拍摄的几支广告片片段,其中有夏令营推广、零食、甚至是狐臭广告,镜头中她青涩、龅牙加上婴儿肥,蔡康永问她怀念吗?她说:每次看了都头皮发麻,模样好恶心。但她还是相当感动,徐妈妈一旁也感动得拭泪。

  小S说,《康熙来了》暂停后,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将录到月底,然后就完全告假。小S前天录完《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后,昨天飞去台东,今日将和许雅钧公证完婚。

  (新浪)

  图:

  小S“退朝”!结婚!休产假!回家生孩子!(设计对白)

  蔡康永我还要一人独撑到明年4月…… (设计对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