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匆忙亮相水城 胡军携美女“险”到威尼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5 新华网
匆忙亮相水城胡军携美女“险”到威尼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军转机转得晕头转向

  威尼斯电影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京时间昨晚6时开始,参赛影片《长恨歌》进行了首映礼。此外,包括新闻记者会、走红地毯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也相应举行,众位演员也是光鲜靓丽地登场,不过,据悉在此之前,代表中国军团的胡军和苏岩可谓千里狂奔,差点无缘影展。

  《长恨歌》中的两位内地演员胡军和苏岩,本来计划于9月7日下午从北京出发,途经法兰克福再转机到威尼斯。然而因为7日从北京出发时,出现飞机货舱门无法关闭的故障,被迫延迟了近3个小时才起飞,等
到7日晚9时40分到达德国法兰克福时,前往威尼斯的飞机已飞走了,他们被迫逗留机场直到次日凌晨。记者昨日连线逗留在法兰克福的苏岩,她说:“因为昨晚没有赶上飞机,我们只好在机场旅馆过夜,谁知到了机场,临时班机又误点了。”而据悉,《长恨歌》大部分宣传活动都被安排在了8日,包括记者采访会、走红地毯以及影片首映会等等。

  在飞机场兜兜转转了几天的苏岩大呼可怜,同行的胡军以及经纪公司的王京也一样苦不堪言,胡军说自己已被折腾得又累又烦。这次参加影展,胡军直接说他就是去玩的,但没想到“玩”也这么累。苏岩嘟囔着说:“我就不明白怎么去威尼斯这么难呢?”记者还了解到,因为转机和误机的缘故,胡军和苏岩的礼服现在也是不知去向,苏岩说她们从出发后,就再没有见到行李了,如果到了威尼斯还拿不到礼服,就只能“素面朝天”地见人了。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7时,威尼斯时间中午11时左右,记者再次电话联系苏岩,但一直没有回应,后来从她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处得知,她和胡军终于在记者会前一小时赶到了威尼斯,“他们正在化妆和造型,马上参加当地时间中午12时的《长恨歌》记者会。”姗姗来迟的他们,将代表中国在威尼斯的舞台上登场。记者 刘慧(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