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晨报让我实现了多年的心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让我实现了多年的心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位领到门票的Fans十分开心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读者王烽旭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本报领取了刘德华演唱会的门票,看着开心的儿子,爸爸在一旁更开心:“这回可以去看了,拍照时高兴点!”

  “感谢晨报帮我实现了愿望”

  20岁的王烽旭家本在辽阳,初中到沈阳上学,后来全家都搬到了沈阳。因为他曾经受过脑外伤,所以同学们看他都带有一些异样的眼光。在高二的时候,因为脑病发作,不得不退学回家。他说在这期间,是刘德华给了他很多信心,“虽然我没见过他,但是我喜欢看他的
影片,喜欢收集关于他的一切东西。每次看完影片之后细品其中的滋味,我总能感到一种振奋的力量。”

  说话间,陪在他身边的爸爸看着儿子,笑了:“这回终于可以去看刘德华了,开心点!”王爸爸说,因为儿子喜欢,而他身体又不好,所以只能依着他,家里他的房间里贴满了刘德华的画。拿到了演唱会的门票,王烽旭显得十分激动:“谢谢晨报帮我实现了愿望,我终于可以见到刘德华了!”

  Fans现场派发刘德华胸章

  华仔的忠实影迷李博实来了,从他的装束上就可以看到他对刘德华的痴迷:背包上贴着华仔的像章,衣服和鞋子也都是刘德华代言的品牌。他告诉记者:“在我心目中,只有两个男人,那就是刘德华和贝克汉姆。”

  为了证明自己是华仔的忠实Fans,他带来了自己收藏的华仔曾演过的电影的DVD近40套,还有不同年份华仔的照片、海报、报纸和《刘德华画传》。

  领完票,他还像拿着宝贝一样拿出了几枚刘德华胸章,他说这几枚胸章是要送给其他几位获得演唱会门票的影迷们的。

  爱华仔爱到一万年

  与这两位小男孩相比,26岁的李涤非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是对刘德华的喜欢却一直在延续。她说自己在11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刘德华了,现在她手里已经有刘德华100多部影片的碟片,“关于他的一点一滴,只要我能找到和看到的,我都会关注。”

  虽然现在李涤非已经结婚生子,但对刘德华的喜爱却没有丝毫减少,老公在她的坚持下也站在了她这边。“我在他的网站上登记注册了,每天都在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看他在网上的日记,他说累了,我为他心痛,他得奖高兴时,我也替他高兴。”说到这里,李涤非的眼睛竟然有些湿润了。

  本报此次征集刘德华铁杆歌迷、铁杆影迷的活动结束了,虽然票数有限,但对华仔的忠实Fans来说,对刘德华的爱是无限的。感谢大家对刘德华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华仔用勤奋、上进、爱心所打造的良好公众形象一直鼓舞大家!

  另注:请大连影迷李博和锦州影迷杨丽丽在下周一之前持有效证件到本报710室领取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