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好友”不来婚宴 艳星乔丹婚礼将成笑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8 新华网

  婚纱长达2550英尺,打破世界纪录?蛋糕要照自己的胸围来做?婚礼要坐中世纪灰姑娘马车?英国艳星乔丹早就在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婚礼炒作,光是婚礼照片的版权就卖了100万英镑,卖点则是婚宴上会有很多圈内好友前来参加婚礼。不过,婚期将至,麻烦事儿也随之而来。据《太阳报》9月8日消息,乔丹口中所谓的好友似乎不买她的账,打算放鸽子,本已快到手的100万英镑也因为这样的意外情况眼看就要泡汤,三版女郎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手足无措。

  婚礼没有“天籁之音”

  英《太阳报》三版女郎乔丹老早就放出风声要在近期举行婚礼,还秘密透露说要邀请众多明星来参加她和皮特·安德列于本周六即将举行的盛大婚礼派对。但乔丹万万没有想到这些她本人口中的“好友”却不买她的账,准备“放鸽子”,眼看婚期将至,乔丹和未婚夫皮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手足无措。

  先抛开个人面子问题不谈,光是摆平娱乐杂志就够乔丹头疼的了。据悉,英国一家时尚娱乐杂志曾以100万英镑买下乔丹婚礼照片的版权,因为此前乔丹曾允诺会邀请到包括娱乐界的大牌明星前来参加婚礼,该杂志本来认为自己赚到了,没想到现在谁都不想过来,看着白花花的银子打了水漂,哪有不生气的道理?自然要逼着乔丹把那些大牌请来。可是再怎么逼她也没有用,因为这次连乔丹的好朋友、素有“天籁之音”少女天才歌手之称的夏洛特也说压根儿就没打算来参加这个婚礼,看来,乔丹此前要找“天籁之音”来献歌的计划只能化为泡影了。

  三流小歌星前来充数

  据《太阳报》消息,乔丹此次邀请的名流包括夏纳·里奇、西蒙·科威尔、丹妮斯·凡·奥登和戴维娜·麦凯尔等,这些人不愿参加婚礼的原因是嫌乔丹的做法过于张扬,内容也没什么格调。其中一位友人透露说:“现在的情况糟糕透了!乔丹答应过那家杂志会邀请名人朋友们来参加这次婚礼,可现在的问题是她压根儿就没有那么多贴心的圈内好友。杂志方面现在又逼她保证那天有众多名流参加婚礼,否则甭想拿到100万。现在,乔丹急得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广发‘英雄帖’,就连那些她从未打过照面的明星也发了请柬,希望奇迹能够出现。除非她在短短几天内能够凑满杂志要求的人数,否则这场婚礼将会是本年度最大的笑柄。而那家杂志社也重申履行约定的要求,否则不会给那么多钱。”

  乔丹的好友,年仅19岁的夏洛特为不能赶来参加婚礼而向乔丹表示歉意,并解释说是因为婚礼日期和她去卡迪夫开演唱会的日子冲撞了,所以才不能前来为婚礼献歌。不过,万幸的是,还有个三流的小歌星洛维塔来充个数,虽然比较寒碜,但总比没有的好。好在乔丹请来的伴娘凯莉·卡通娜和莎拉·哈丁还多少与“名人”沾点边,前者曾经与乔丹一起参与《我是名人》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后者是来自“阿龙德女孩”乐队的歌手。

  受到邀请函拒绝参加婚礼的明星们各有各的理由。41岁的夏纳·里奇向《太阳报》透露说:“我和乔丹又不熟,与其参加她的婚礼,我还不如呆在家里呢!”而少女演唱组原子猫的成员丹妮斯·范·奥登说法更加直接:“我和乔丹唯一一次碰面不超过5秒钟,有什么理由要去参加她的婚礼呢?”英国广播公司早餐秀节目主持人克里斯·莫伊尔斯说:“我这个周末要参专为无家可归的人制作的厨房餐饮节目,这比起乔丹的婚礼可有意思多了。”连此前力挺乔丹进娱乐圈的45岁的西门·科威尔也郑重声明自己不会前去参加这场婚礼。27岁的性感宝贝米莲·克拉斯说:“我那天要工作,去不了。不过,我会送她一把精致的马梳作为结婚礼物的,这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她知道了一定会原谅我的。”

  《太阳报》还就乔丹的婚礼对那些准备出席的名人分别进行了采访。喜剧明星斯丹·波德曼说:“我会去参加乔丹的婚礼的,他们会付给我一大笔钱。”同样以喜剧演员身份成名的本纳德·南宁说:“我很乐意参加婚礼,是因为乔丹胸前有我喜欢的东西。”

  婚宴

蛋糕要做成乔丹胸围“复制品”

  自打去年夏天特向乔丹求婚后,围绕这个婚礼的传闻一直不断。此前有报道称,这次婚礼中最有看点的东西是婚宴蛋糕,据悉,这个蛋糕会完全按照乔丹本人的胸围尺码来做,做成乔丹胸部的“复制品”。有消息称,这会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结婚蛋糕,而且连配方也要经过特别准备,当然了,如此精工细制、费时费力的蛋糕肯定是价格不菲。

  知情人告诉媒体:“面包师们想找出准确的配方比例,以确保蛋糕的罩杯部分不会下陷。乔丹认为结婚那天,如果没有提到令自己名利双收的胸围,感觉就不太对劲。”

  不久前,乔丹又自曝婚礼用的白色

婚纱将打破世界长度记录,纱尾长达2550英尺,足足有9个足球场那么长。另外,乔丹还将坐在中世纪风格的马车中,感受一下“灰姑娘”的幸福,嫁给自己心仪已久的“白马王子”。

  乔丹希望自己的大喜之日是十分特别的,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情。即使在多年以后,人们仍能想起她那别出心裁的婚礼。

  作者:宁凝(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