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市川剧将赴法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川剧院获悉,明年2至4月份,《金子》和《花云射雕》等川剧折子戏将在法国20多城市进行巡演。

  据市川剧院负责人透露,从去年开始,法国演出商就找到川剧院,最后确定了《金子》和四出川剧折子戏《追侄赴科》、《放裴》、《乐羊啜羹》和《花云射雕》赴法。考虑到法国观众的欣赏特点和语言障碍,川剧院专门对这些剧目进行了改编,淡化对白和独白,突
出特技、表演、舞蹈等,比如《放裴》中的吐火、《乐羊啜羹》中的变脸、《追侄赴科》中的幽默表演等。

  据了解,本月13、14日晚,这些剧目将在市文化宫剧场进行演出,部分法国演出商将到场观看。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