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与富豪共度春宵 安雅开记者会澄清当众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被指与富豪共度春宵安雅开记者会澄清当众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在港露面的安雅,日前去上海出席成龙杯慈善晚宴,被指不请自来,又传她搭上黄玉郎的富豪朋友,更在对方家中过夜。她有感报道影响形象,昨在黄玉郎陪同下举行记者会作出澄清,当谈到一些传媒经常写她的负面新闻欺负她时,更忍不住当众落泪。

  否认送波饼坐大腿

  安雅澄清自己并非不请自来,是黄玉郎邀请她出席的,至于那位富豪朋友,原来他们已认识了七、八年,由于大家对佛教都有兴趣,她近年主要在台湾及上海工作,而对方家住上海,所以每次她去
上海都会跟他吃饭或去他家中暂住。虽然对方未婚,大家又对佛教有兴趣,但对方并没追求她。

  对于报道说她向对方送“波饼”,她解释当时只是站在对方身后造成错觉。又说她坐在对方大腿上,安雅坦言作为艺人,就算是自己的男友也不会这样做,故对于这些报道,她也不知要笑还是哭。至于说她喜欢饮酒,其实她对酒敏感,很少喝酒。安雅苦笑谓﹕“今次原是一件好事,如今却变成负面新闻,我感到非常难过,更觉得对不起朋友,因他是生意人,不想影响他做生意。”

  问她出来澄清,可担心被指博宣传﹖她表示,这种负面、伤害性的新闻宁可不要,因会影响她的朋友,而且她现时很少时间在香港,更不想以负面新闻来见大家。她说﹕“这一年来我很努力工作,除了拍戏还有做电视主持,闲时多数留在家中,已很少外出,就算外出也是跟一些成熟的朋友作伴,从他们身上学多些东西。”安雅说,知道有些女生会做这种事(指被包),但她不是,可能因她外表性感,大家就想当然以为她是这种人,事实上她独个儿由美国回来发展,当中的经历非常辛苦,可她并没有选择那条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