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演唱会李宇春出三甲 张靓颖铁定参加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44 新华网

  “超级女声唱游中国”上海站演唱会成为近日沪上热点话题,但季军张靓颖是否成行一直是个谜。手机短信投票筛选此次演唱会的歌手阵容,昨天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人气王”李宇春被踢出三甲,张靓颖荣登冠军宝座。

  截至昨天18:00为止,记者获得短信投票结果依次为:1、张靓颖2、纪敏佳3、周笔畅4、李宇春5、何洁6、叶一茜7、黄雅莉8、赵静怡9、易慧10、郑靖雯。和前天的投票顺序比
较,前5名几乎来了个底朝天的变化。李宇春居然从榜首直线滑落到第4位,原来排在第4位的纪敏佳蹿升到第2位,张靓颖夺走了第一,只有周笔畅依然坐在第3名的位子上没动。

  李宇春跌幅之大令人诧异。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歌迷大多认为李宇春和周笔畅铁定出席

演唱会,导致大家的选票出现很大分流,张靓颖因此异军突起,但这并不能代表李宇春人气大跌。

  主办方表示,由于和天娱文化的合约当中只有12名“超女”来沪参加演唱会,所以现在的投票对于淘汰哪些歌手具有决定意义。万一所有观众都抱着上述心态,理论上讲,李宇春也有最后被踢出局的可能。所以他认为,歌迷投票应该比较理智,只要投出代表真实想法的一票就算对自己喜欢的歌手尽心了。

  张靓颖将铁定参加此次演唱会。

  主办方的谢先生表示,入围“超女”前10强的歌手中,只有张靓颖的经纪合约不属于天娱文化。因此在歌手阵容上,天娱唯独对张靓颖无能为力,即使她缺席,也有充分的理由。

  在超女比赛的手机投票中,张靓颖一直被李宇春和周笔畅压着,但市场调查却表明,上海是“凉粉”最集中的地方,此次上海超女演唱会中张靓颖的呼声也最高,网络上有大量帖子强烈希望张靓颖来沪。所以演出合同签订之后,他们就一直试图说服张靓颖来沪。谢先生披露,他们一再陈述上海的城市魅力以及对周边地区的影响力,最终使张靓颖答应和其他“超女”同行。(记者武鹏)(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