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豪华游轮首映 迷人郭品超突遭"超迷"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从《英雄》到《十面埋伏》,再到最近的《头文字D》和《七剑》,华语电影的首映典礼花样层出不穷,越显奢华。据新闻晚报报道,昨晚,电影《挚爱》在“假日号”豪华游轮上举行了盛大的水上首映庆典,影片导演马伟豪携男女主角郭品超、薛凯琪亮相浦江之上。

  马伟豪:地铁改游轮

  前年,马伟豪来内地拍摄《地下铁》坐的是上海地铁,这次再现上海却改乘起了浦江游轮,马伟豪的“别出心裁”引起了众多记者的兴趣。“其实我们最初是打算在一艘海盗船上举办首映礼,因为片中的女主角从小就梦想长大后能做个海盗驾船出海,而在片尾,男主角确实为她造了一艘船出海远航。”马伟豪表示将首映式放在豪华游轮上是酝酿很久才决定的。

  郭品超:纯情变古惑

  郭品超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混迹社会的小偷,虽然品行不端,但他却可以为了自己所爱的人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这样一个为爱痴狂的古惑仔形象,本身就很能赚取女生的大把眼泪,再加之郭品超“怎一个帅字了得”的脸和一副标准模特的身材,估计等电影正式上映的时候,“超迷”就要变得像片中女主角那样“哭到最后,眼泪都干了!”

  新闻发布会上,不知从哪儿冒出了一个两岁的小男生,蹒跚走到身高1米87的郭品超面前,一字一句地把字“吐”了出来,“哥哥……拍照……”郭品超显得有些受宠若惊,连忙抱起了这个小“超迷”,谋杀记者的“菲林”。没想到这个小“超迷”乘机在郭品超的脸上“啵”了一下,然后一脸得意地冲着镜头直乐。(蔡颖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