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拉·奈特莉不是个好演员?好莱坞老牌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凯拉·奈特莉不是个好演员?好莱坞老牌不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好莱坞消息,日前好莱坞老牌影星米奇·洛基(MickeyRourke)声称,他的搭档――《加勒比海盗》女主角凯拉·奈特莉(KeiraKnightley)不是一个好演员,他以后不再找这样的女星合作。

  米奇·洛基言辞激烈,他说,像凯拉·奈特莉这样的女演员好莱坞多的是,现在的演艺圈是这些少女们的天下。他想和一些演技过硬,成熟的女星合作,就像以前的芭芭拉·史翠珊,贝蒂·戴维斯。米奇·洛基表示,像她们那样演技纯熟的女星现在很少。

  凯拉·奈特莉被称为新英伦玫瑰,年仅19岁时就
被评选为“英国最迷人的女人”。前不久,她与米奇·洛基合作拍摄影片《多米诺》刚刚上映。之前,米奇·洛基曾经表示过对她不满。但是她没有发表任何声明。(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