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欲与朱莉私奔 克鲁尼提供别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外电报道,刚刚与詹尼弗·安妮斯顿办完离婚手续的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婚事在即。日前,美国一娱乐杂志爆料:皮特与朱莉要“私奔”。

  有消息说,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希望尽快完婚。但是,皮特顾虑多一些,也许不能在短期内与朱莉完婚。因为皮特想给家里人多一点时间接受朱莉,毕竟他与恩爱多年的安妮斯顿刚刚办理完离婚手续。

  美国娱乐杂志透露,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很可能会“私奔”,乔治·克鲁尼已经把自己意大利的别墅借给好朋友皮特,内部人士表示,皮特接受了克鲁尼的好意,“私奔”计划正在考虑之中。克鲁尼说:“皮特这小子克真走运!”在克鲁尼看来,朱莉是一个好女人,漂亮大方,聪明伶俐,而且非常幽默。(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