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一夜暴红后路在何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04 扬子晚报
  《超级女声》的成功运作使李宇春这个昔日普通的成都女孩,一夜之间成为引人瞩目的平民偶像。李宇春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面对一夜成名,春春,这个生活中的“乖乖女”将如何面对她的未来?

  李宇春6日中午已从成都飞抵长沙,因为天娱派员24小时看护,春春不敢私自接受采访,“害怕再次被骂”。春春离开成都后,她的父母一脸疲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提起春春妈妈哭了

  “她瘦了10多斤,只剩骨头了。”一谈到女儿,春妈就忍不住落泪。在长沙,为照顾春春,她在宾馆附近租了一套房子,想煲汤给女
儿补补身子。但一个多月里宇春就喝过一次妈妈煲的汤,见面时间也没超过20分钟。两人只能在电话里联系。好不容易春春回成都了,没想到一下飞机就被安排住进了五星级酒店,春春的奶奶在机场等到眼泪汪汪也没接到孙女。
李宇春一夜暴红后路在何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好希望她回家住,但回来吃了一次饭小宇就被骂了”,春爸无奈地说。为了保证安全,天娱要求宇春吃住必须在酒店,并且有专人陪伴,“她特别想吃火锅,可因怕不安全也没吃成”。在成都休息了5天,她和父母相聚不超过8个小时。春妈告诉记者,其实春春累得很,也闷得难受,很想好好休息一下,曾与何洁偷偷溜回过学校一次,被天娱的工作人员发现后,狠狠批评了一顿,从此春春再也不敢私自出门了。

  春妈说,宇春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天娱不让上网就不上网,不让见朋友就不见朋友。

  谈到未来爸爸很茫然

  李宇春的父母是在成都赛区总决赛的时候才意识到宇春的人气的。但对春春的突然成名,以及成名后将面对的很多压力,却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春爸说,“原本我以为这只是一场比赛,比赛完了,她就继续学习生活。”但比赛结束后,一切都出乎他们的预料:家里不断有人打来电话,不断有记者上门采访,邻居、朋友见了面都热情地打听宇春的情况。就连春爸的单位电话也成了“春春热线”。他们更没想到女儿成名后要受如此多的约束和管制。春爸一直十分困惑,在他看来,女儿就算成了明星,也不应该被24小时都守着。“她只是一个小姑娘,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神秘呢?”

  春春的未来让春爸同样感到茫然,“她还没走出学校,也只算是一个新人而已,现在就弄得这么紧张,接下来怎么办呢?”对于6月10日与天娱签的合约,春爸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份合约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公司将怎么安排接下来的活动。善良的春爸还表示:“只能叫春春不要太为难别人。也许过了这段时间会好一点吧。”

  未来出路几种可能

  春春借着超女冠军这块牌子还能走多远?业内人士分析有几种可能:

  如果天娱不卖春春的话,只能自己花力气花心思包装她,可看看去年的冠军安又琪在市场上的表现,再看看刚推出的《超级女声终极PK》在业内人士中得到的反响,天娱的包装还有待考验。

  有消息称,成功打造出张含韵的天中文化对李宇春相当感兴趣;还有消息称,王菲的经纪人也想签下她,因为传说王菲是“玉米”一族,但关键得看天娱的态度。

  圈内一相关人士7日透露,春春下周可能与另一个唱片公司签约,11月就将推出新专辑,并请来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为其操刀制作,每首歌都是全新创作的。

  有业内人士预言:以春春目前的嗓音条件出唱片,很可能出现“刀郎”一夜暴红后一夜无声的现象。但以春春目前的人气,接拍影视剧和广告,仍可以她的另类形象赢得观众。至于这条路能走多久,还是个未知数。胡凌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