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艳星乔丹订做胸型蛋糕? 婚礼来宾恐怕不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29 中国新闻网
艳星乔丹订做胸型蛋糕?婚礼来宾恐怕不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好莱坞消息,著名的好莱坞三版女郎――艳星乔丹将和歌手皮特·安侏近期完婚。日前,乔丹的发言人公开发表声明,乔丹和歌手皮特·安侏将举办一场高雅的婚礼。婚礼将在一座城堡里举行,乔丹计划邀请350名宾客出席婚礼。

  婚事在即,可“波霸”乔丹高兴不起来。自从乔丹透露自己要成婚,就有谣传说,乔丹要在婚礼前订做一个和她的胸部一摸一样的婚礼蛋糕。

  乔丹(原名凯蒂-普莱斯)表示,她已经厌烦了人们总拿自己的婚礼开玩笑。乔丹的未婚夫说,一直有传言说凯蒂准备以她
的胸部为模型订做一个婚礼蛋糕,这太荒谬了!根本没有这回事。

  更让乔丹郁闷的是,她邀请了许多名人参加婚礼,包括歌手玛琳·克拉斯(MyleeneKlass),喜剧明星演员肖恩·里奇(ShaneRichie),女星帕特赛·肯斯特(PatsyKensit)等等。但是,当地媒体报道说,诸多明星在接到乔丹的请柬后,表现怠慢,大部分人表示当天不能出席。

  乔丹的发言人不满地说:“凯蒂和皮特正幸福地期待着他们的婚礼,那一天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如果那些贵客不能出席,至少也要给凯蒂写封信祝福她吧!”

  乔丹的发言人表示,目前,乔丹及其未婚夫已经被谣言所伤害,没有心思设计一个特别的婚礼。而且,接受邀请表示出席婚礼的人不多,这样看来,乔丹在婚礼上怎么能笑的出来呢?(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