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做客新浪 新浪合影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新浪聊孩子的选择(附视频)
亲吻小浪 爱不释手 韶涵拨弄手中的小浪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叫“哇,它的四肢是可以动的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9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吴大维、歌手张韶涵、张含韵和维亚康母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市场部总监朱宁女士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预热“孩子的选择”音乐盛典,除了和网友近距离交流中国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晚会的准备情况,还说到不少自己的童年趣事和近期动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吴大维张韶涵张含韵聊“孩子的选择”

  主持人:欢迎各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还有UC绝对现场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宁,应我们广大网友的要求,我们请到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加盟明星和主办方来到现场跟大家交流中国首届CCTV-尼克“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晚会的准备情况,先请四位嘉宾跟大家打个招呼。

  一上来,吴大维就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主持力量

  张含韵:大家好,我是张含韵。

  吴大维:没了?

  张含韵:对,打个招呼而已。

  吴大维:大家好,我是吴大维,在这里是最年长和资深的一个。

  张韶涵:大家好,我是张韶涵。

  朱宁:大家好,我是朱宁,我是美国维亚康母公司北京办事处市场部的总监。

  吴大维:总监啊!(做敬仰和敬畏状)。(主持人想,如果这样下去,自己可省事了,有人代问啊,哈哈)

  小朋友现场向明星身上喷漆(哇,好害怕——张含韵)

  主持人:几位嘉宾参加“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活动,是不是跟参加以前的晚会感觉不一样?

  张含韵:好奇。

  吴大维:又没了?

  张含韵:嗯。

  吴大维:除了好奇之外,最起码讲十个字?

  张含韵:期待,肯定很好玩。

  吴大维:还少一个。

  张含韵:怕(笑)。

  吴大维:挺好。

  张韶涵:其实我觉得还蛮开心的,可以跟小孩子一起互动,之前我没有这个经验,比如说主持的经验,尤其是跟小朋友一起玩,我还听说一个非常有趣的喷漆环节,绿色的,我之前看宣传,有人会拿绿色的油漆泼。

  朱宁:还没有确定,哪个明星会被小朋友泼到。

  吴大维:这个节目在美国我也看到,小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哥哥和姐姐,我们跟小孩子做节目和年长的人做节目不一样,讲到什么,对啊,听到什么歌的,他们才十岁听歌不行啊,都还没有出生讲那些没有用,整个东西要改良一下,迎合小孩子,把自己放下姿态,就豁出去了。

  朱宁:这些明星到现场,就是想孩子开心,想各种各样的办法让今天到场的小孩高兴,感觉没白来,太爽了。

  吴大维:你们尼克公司的目的是这样?

  朱宁:对,你们高不高兴我们不管了,但是孩子一定要高兴。

  吴大维:欺负我们。

  朱宁:我们真正希望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

  主持人:吴大维,我问问你,你在美国看这个节目的时候,当时有没有想过在中国会参加?

  吴大维:完全没有想过。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想如果你是参加其中的一个明星,你会怎么办?

  吴大维:我想如果看过美国的版本,就会发现这些大牌明星,看到小孩子,自己就不管这么多了,我是什么什么,就有所顾虑,可能是好莱坞每一部片子是1500万和2千万美金这样的,但到那儿被小孩子打,却很高兴,一直说谢谢,基本上看到小孩子,大家谁也不分谁是谁了,大家基本上希望,大家是同一个心态,不管是20岁,30岁,那天到那儿都是十几岁。

  朱宁:说的非常对,那些艺人在美国会穿的非常休闲,不会穿着晚礼服,会穿的非常的休闲,头发像学生一样,做的非常舒服和轻松,在现场有很多和孩子在一起的环节,和孩子一起唱歌和跳舞。

  主持人:那现场的这两位主持人是不是最多机会被孩子们恶搞?

  朱宁:现在还不好说。我还是想保留一个秘密,也跟导演达成了这样的协议,今天不会讲,一定要留到明天晚上,因为导演还是在跟我们讲,他也没有定好,最后究竟要泼谁,把谁当做这个恶作剧的对象。这个大家不要担心,本身这个绿色的油漆,是没有毒的,即便是泼在衣服上回家也可以洗掉,应该管它叫绿色的胶水,是黏的,但是不能吃。

  主持人:有没有可能,吴大维你要是被喷到,却去抱着张含韵,把油漆沾到她的身上。

  吴大维:我为了怕媒体乱写,当然不会(笑得好夸张哦)。

  朱宁:孩子的活动是最难以操纵的,我们美国来的导演说万一穿帮了,出了什么问题,但不会停止,仍然继续。

  吴大维:你刚才讲的油漆的含义就是黏的,很恶心的液体,绿色液体,会慢慢的流出来,就像各位看一些恐怖片的怪兽流出一些果冻式的,比油漆更难看。

  朱宁:有的小朋友说像鼻涕。

  张含韵:有这样的讲法。(心里是不是打鼓啦?)

  朱宁:很多小朋友问,为什么用绿色的胶水泼他们喜欢的明星呢?有的小朋友会问,其实是一种传统在美国,他喜欢的明星和歌手,他会想办法去和他亲近,和他一起玩,这是美国的传统。其实也是一个创造性的主意。可能会成为一种时尚,我们搞完了《孩子的选择》这个活动,有可能以后会被更多人认可。

  主持人:会不会生活中,小孩子看到喜欢的明星,也去泼他?

  朱宁:其实有点像泼水节一样,中国傣族有泼水节,喜欢谁就向谁泼水。

  吴大维:I LOVE YOU。

  面对喜欢的小孩,三位各有亲近方式

  网友: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小孩子,是喜欢特别可爱,很卡通,还是喜欢很聪明的小孩子。

  吴大维:我认为我喜欢的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不要太做作,我最怕就是七八岁认为自己是十七八岁,小天真比较天真活泼,跟你玩,或者说搞一搞水瓶子,有一点动感,坐在里面发呆的,我也觉得太闷了,跟你互动的小孩子我喜欢那种。

  主持人:平时是不是有机会跟小孩子玩的?有机会吗?

  吴大维:我们朋友都会已经有生孩子,大概是三四岁,四五岁没有到玩的阶段,我也觉得蛮可爱的,不知道怎么办,在我面前也束手无策,机会不多,我一定珍惜这次8到14岁的小孩子互动的机会。

  网友:张含韵和张韶涵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吴大维:你跟他们没差几岁吧?

  张含韵:你猜我多大?

  张韶涵:15。

  (吴大维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啦!)

  朱宁:可能是我们演员里面最小的一个。

  张含韵:16。

  吴大维: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张含韵:男的戴帽子的,女孩子穿裙子。

  张韶涵:不都这样吗?

  张含韵:是吗?那就都喜欢了。

  张韶涵:我喜欢女生。

  吴大维:为什么?

  张韶涵:没有,我觉得女孩子可爱,可以把她打扮的像公主一样。

  吴大维:男生不可以打扮吗?

  张韶涵:因为我们不懂男孩子的穿着方式。

  主持人:喜欢小孩子会怎么办?拉着他的手?

  张含韵:喜欢他们叫我姐姐。

  主持人:听着这么多小孩叫“含韵姐姐”,自己很开心。

  张含韵:但是他们不要让我去买糖。

  主持人:为什么?

  张含韵:因为我的零花钱要跟妈妈要。

  (吴大维的眼珠子又掉了一次!)

  张韶涵:我是偷捏他。

  吴大维:我是比较厉害的,明捏的,我觉得不错,头发不错,就乱捏,有时候觉得好玩又跑回来跟你玩。(做蹂躏状,恶狠狠的表情)

  主持人:不要捏疼了,那你明天肯定会被喷的。

  朱宁:我很高兴听到他们说喜欢小孩子,因为明天在舞台前面有乐池,里面会站300多个孩子,他们来自北京18所学校,会有很多互动的环节和主持人和我们的歌手,所以大家肯定有机会和他们一起玩,一定要把他们逗笑了。

  主持人:张韶涵你第一次做晚会的主持,会不会有点紧张呢?

  张韶涵:我其实还蛮紧张的,所以就要问他,比较一下。

  吴大维:他不知道怎么称呼,叫哥还是叫叔呢?

  张韶涵:叫叔吧。(现场笑翻,吴大维很痛苦)

  朱宁:会有董浩叔叔。

  吴大维:谢谢你总裁。(朱宁很是无奈)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