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玩票《童梦奇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冯小刚玩票《童梦奇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尽管《功夫》已经上映有大半年了,但冯小刚在片中的那句“还—有—谁”直到现在还让人印象深刻。继客串了一把鳄鱼帮老大后,导演冯小刚又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童梦奇缘》中客串演了一名科学怪医。影片中的冯小刚造型怪异,戴着大黑框眼镜,留着长长的胡须,几乎让人认不出来。昨日,记者通过《童梦奇缘》制片方寰亚公司联系到正在内蒙古紧张拍摄《夜宴》的冯小刚导演。恢复导演身份的冯小刚表示,自己演戏只是玩票,客串电影最关键还是学习香港导演的摄制技巧。

  冯
小刚告诉记者,此番客串完全是帮哥们的忙。“当时我们都做出了承诺,今后如果谁需要帮忙,不要问为什么,帮忙就是了。”冯小刚说他是到了片场后才知道自己演的原来是个神医。上次是黑帮老大,这次是科学怪医,香港导演总是邀请他出演一些神经兮兮的角色。冯小刚称,这个角色在电影中研究了一种药,能“催生”、“快熟”。“比如划破的手指沾到这种药,他马上会从一个小孩子,变成一个老人。”而这个角色正是片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否则就没有了刘德华变老的样子。

  对于自己的新片《夜宴》,冯小刚表示:“《夜宴》和《童梦》一样都是悲剧,都会让人看后很难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